喜讯:金华广电亮相2020全国广播影视业创新年会,斩获两项大奖

12月19日,2020全国广播影视业创新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家广播电视机构、影视制作公司、科研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和业界精英参加了会议。会上揭晓了2020“广播影视业创新榜”系列奖项,金华广播电视总台荣获“2020年度广播影视业经营创新示范单位”,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方鹰荣获“2020年度广播影视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广播影视业创新榜”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来中国广播影视业涌现出的优秀影视传媒机构、优秀个人、优秀作品、优秀媒体融合活动等。该活动自今年8月初启动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共收到来自中央及全国多个影视机构推荐的500多件作品。组委会邀请了中国广播影视领域的专家学者,结合媒体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融合发展表现,推选出上榜名单。

全国广播影视业创新年会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亚广协承办,目前已成为业内展示广播影视业创新成果,推动行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的一次盛会。本届年会分开幕式、主题论坛和“创新榜”颁奖盛典三部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田维钢等专家发表了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围绕“5G时代的短视频”“如何深化媒体融合”等进行了主题论坛,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华谊兄弟影业等传媒机构的业界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来源:金华广电融媒体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时间:2020-12-23 来源:无限金华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