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丽水新闻系统举行首届气排球比赛

引领新闻工作者新风尚、展示新闻工作者新风采。11月13日,在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之际,丽水市新闻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8个单位的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有的已经接触了比较长时间的气排球,扣球、接球间展示气排球的基本功;有的已经接触气排球较长时间,扣球、接球间体现了基本的气排球运动技能。

来自市广电总台的运动员代表李胜说,虽然是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但其中蕴含的乐趣不是篮球等球类运可以比及,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比赛活跃新闻记者的闲余时光。

为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促进丽水新闻界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提高广大新闻工作者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丽水市记协主办、丽水市气排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丽水新闻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计有8支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

气排球运动在丽水市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项目之一。丽水市记协首次举办此次气排球比赛,目的就在于展示全市新闻工作者团结拼搏、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拼搏,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松阳县融媒体中心、缙云县融媒体中心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时间:2020-11-14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丽水市记协供稿 记者 杨敏/文 陈炜、蓝雷伟/图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