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今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

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新闻工作者的活力与风采,11月6日上午,湖州市新闻界同仁汇聚一堂,在湖州新闻传媒中心400平米演播室,举行“勇于顺势而为乘胜前进 展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大型融媒体新闻采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活动。

活动一开始现场宣读了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的批示。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参加活动并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新闻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他表示,今年以来,湖州新闻战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有效发挥了新闻舆论助推中心工作的积极作用,同时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用最短的时间高效完成了广电报业跨介融合,各区县也顺利实现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全覆盖,进一步加快了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壮大了主流舆论,为湖州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他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乘着媒体深度融合的时代浪潮,争做政治坚定、守正创新、技艺精湛的好记者,胸怀光荣与梦想,践行理想与担当,为打造媒体深度融合的湖州范本,整装再出发!

夏文星随后宣布大型融媒采风行动启动,并向新闻行动记者代表授旗。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为2020年度融媒体报道优秀团队颁奖。

湖州市政府副市长闵云为 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竺鸰为2020年度抗疫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湖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伟为2019年度浙江省重大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奖和优秀作品一等奖代表颁奖。

湖州市记协主席、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湖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锋为“2019年度浙江新闻奖和省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作品代表颁奖。

活动中,对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荣获2019年度重大主题创新策划奖、浙江新闻奖一等奖和浙江省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的4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此外中心员工张锋、张璐、梅菁晶等3人荣获抗疫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宋美娟、陈鸣霞、马翔等三人荣获媒体融合创新工作先进个人,“15年●15瞬间”系列报道融媒报道团队及长三角融合报道策划团队荣获融媒体报道优秀团队。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在这个属于记者的节日里
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
用笔尖、用镜头、用声音
记录世界的每一个瞬间
这是我们庆祝节日的最好方式
祝每一个奔波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
节日快乐!

扫码关注

 

时间:2020-11-07 来源: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湖州市记协供稿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