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2020年度千岛传媒论坛举行

点击查看原文及视频

11月6日上午,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千岛传媒论坛在舟山日报传媒集团多功能厅举行,百余名媒体从业人员参加论坛。

本届千岛传媒论坛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舟山日报社副总编辑刘雨业、舟山广电总台副台长李信平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从媒体融合思路、发展进程、机制建立等方面深度阐述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方向和具体实践。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作了《深融合 向未来—中办〈意见〉看媒体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从为什么要加快推进深度融合、如何推进媒体融合、不同路径的融合效果如何以及《意见》明确融合方向四个维度阐述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入融合的有益探索。

大舟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今年是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

三年来,以媒体的力量助力创城已成为共识,舟山全市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忘我工作,采编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策划和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品牌题栏目(专栏), 为创城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谱写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全力创城的生动画卷,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决战舆论氛围。

论坛上,舟山市委宣传部评选的一批创城品牌栏目和创城好新闻受表彰。

《舟山日报》“创城”曝光台、决战·创城路上好风景以及舟山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的致敬创城人等 6 个栏目(专栏)获评2020年度创城新闻品牌栏目(专栏)。

部分获奖者上台领奖

《舟山日报》系列评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评论》、舟山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创城你我说》等21件新闻作品获评2020年度创城好新闻。

舟报集团新媒体

 

时间:2020-11-06 来源:舟山日报社
作者:舟山市记协供稿 记者 幸笑薇 见习记者 周杭琪 摄影 姚凯乐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