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牛新闻周年时刻·成长

点击查看原文视频

8月14日,“越牛新闻”客户端迎来一周岁生日。

中午13时30分,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主任、董事长、总经理冯立中,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副董事长、总编辑单滨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陶甚健,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存瑞来到融媒体指挥中心参加“越牛新闻”客户端周年庆活动。

活动现场,彩球飘扬,鲜花装点,洋溢着欢喜的氛围。中心(集团)领导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

“越牛新闻”客户端于2019年8月14日正式上线,是全国第一个地市级融合报纸、广播、电视的新闻客户端,由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重点打造,致力于为绍兴市民发布最新资讯、策划各类报道,摄制精彩视频,提供民生服务。

上线1年来,越牛新闻不断突破自己。

从一个“新生儿”成长为深耕“新闻+服务”,坚持创新与融合的绍兴第一主流新媒体。

迎战“利奇马”超强台风,“越牛”开启42小时全天候大型直播,30万观看数,创造直播新纪录;

2019年“越马”直播,“风”“马”“牛”相及,3个小时,25万观看数,历次最高;

绍兴抗击疫情,“越牛”蹄声急,“白+黑”“5+2”更新,24小时不停歇,第一时间发布权威消息,解疑释惑,刻录下一个个历史瞬间,鼓舞人心。

上线一周年,越牛新闻用户数突破400万。

上线1年来,越牛新闻依然满腔热忱。

世界风云变幻,越牛新闻永远与时代同行,不吝尝试、不畏革新,每一道新闻生产环节,每一个频道精准定位,都是为了打造新闻与服务的最佳平台。

面对重大突发事件,坚持让主流声音牢牢占据主战场;面对群众热议话题,第一时间释疑解惑回应社会关切;每一分,每一秒,越牛新闻都在见证这座城市的成长与蜕变。

点击越牛周年庆专题,了解更多越牛的故事

 

时间:2020-08-14 来源:越牛新闻
作者:记者 施妍静/文 章斌/摄 张衎男 冯古川 胡鑫凯 许文超/摄制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