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过去一年,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忠诚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今年以来,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奔赴一线,深入报道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讲好中国抗疫故事,为疫情防控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鼓舞了一线士气。为进一步关心新闻工作者身心健康,保障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4月8日,中国记协正式印发《关于2020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记协发〔2020〕1号),启动2020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新闻单位按照《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做好2020年符合援助条件的新闻工作者的报送工作。各单位符合条件的新闻工作者需填写《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请表》(可从中国记协网首页下载),并提供《办法》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2020年申请的援助事项,其发生日期一般应在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

附件一: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二: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请表(点击查看或下载)

 

时间:2020-04-08 来源:中国记协网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