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会议谋发展,台州广电宣传经营齐推进

在做好全市防疫宣传工作的同时

如何更好地为恢复经营生产作准备?

2月7日上午,台州广电集团发挥媒体优势,运用网络平台,召开了一场网上经营分析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章巧明,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雄以及经管中心、频道、中心等经营线共27位同志参加了网络会议。

大家以文字、图片、表格、语音等形式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共同分析探讨新冠肺炎疫情下媒体广告经营的问题和对策,并对下阶段如何创新广告经营方式,在困难中推进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集团总裁章巧明要求大家贯彻“广电一家人、广告一盘棋”理念,梳理全媒体思维,探索建立全媒体营销策划和执行运营的体制机制,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广播、电视、新媒体,各频道、中心、公司,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时他也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疫,这段时间养足精神、养好身体、想好对策,待疫情过后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发展。

集团副总裁陈雄要求:疫情期间,经营一线的同志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要配合防疫行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家轮休的党员,要到社区党组织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相关工作。要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公益广告的创作和宣传,为防疫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进一步树立融媒体观念,展开融媒体整合营销,充分发挥传统媒体的权威性和新媒体的影响力。危机就是危险加机遇,要有思考、有准备,要进一步拓展新业务,特别是网上经营业务,要深刻把握上级有关振兴经济的文件精神,在新一轮发展中争抢先机。

 

时间:2020-02-11 来源:无限台州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