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成立党员战“疫”宣传报道先锋队

2月2日,来自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新闻联播》、《有话直说》、《闲事婆和事佬》等核心品牌栏目的精兵强将成立党员战“疫”宣传报道先锋队。

为积极传播好温州声音,为温州防疫工作 “鼓与呼”、“奔与跑”,今天,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新闻综合频道正式成立党员战“疫”宣传报道先锋队,同时建立了先锋队的应急组和红心组。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建省为党员战“疫”宣传报道先锋队应急组授旗。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党支部、新闻综合频道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的要求,及时深入报道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全面展示温州社会各界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最新进展和成效。

此次成立的党员战“疫”宣传报道先锋队有近五十名党员组成,其中应急组共有12名党员,系来自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新闻联播》、《有话直说》、《闲事婆和事佬》等核心品牌栏目的精兵强将。他们将继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全媒体宣传报道党委政府政策举措,挖掘好故事、好典型、好经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温州广电记者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此次疫情,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把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笔端、话筒、镜头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激发强大精神力量。

 

时间:2020-02-05 来源:快点温州APP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