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电”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新时代 新广电 新征程

——写在“新广电”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之际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化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创新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在新媒体、新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时代,“新广电”微信公众平台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应时而生,从今天起正式运行。

我们的理念,是立足浙江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业,唱响新时代、宣传新思想、适应新技术、呐喊新征程,努力为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业打造一个实践创新、理论思考、信息交流的平台,为全省同行及时提供政策解读、发展前沿、行业动态、工作交流等服务。通过编发大家亟需的、优质的内容,为全行业发展提振精气神、注入强动力、增添新能量。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新广电”微信公众号要保持生机活力,固然需要我们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全省同行、全国同业的鼎力支持。你们实践中的创新探索,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发展中的研究思考,都是“新广电”赖以前行的源头活水。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努力,一起为新时代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摇旗呐喊!

 

时间:2019-12-06 来源:“新广电”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