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新闻界欢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

今年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7日下午,由舟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千岛传媒论坛在定海新华侨饭店举行。全市新闻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闻事业,共叙责任使命,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本届千岛传媒论坛以“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号召我市新闻工作者继续锤炼践行“四力”,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新闻工作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论坛现场表彰了12名舟山市践行“四力”好记者。来自舟山日报社、舟山广播电视总台、岱山县和普陀区融媒体中心的6名获表彰记者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展示了新时代记者扎根基层、心怀人民、践行“四力”的良好形象。

 

时间:2019-11-08 来源:舟山市记协
作者:记者 王菲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