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报集团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11月7日晚,为庆祝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决赛在行政楼5楼会议厅举行。

为充分展示新闻工作者的风采,凝聚集团上下全力推进全媒体时代的高质量发展,继去年举办“我与台报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后,今年集团再次举办演讲比赛,让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好记者”,讲讲他们的“好故事”。

从活动通知发出,到今晚的决赛,两个多月来,集团各部室(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报名参赛者,听讲座、看视频,撰写打磨演讲稿,经过第一轮的走台赛,今晚有17位选手站上了决赛舞台,满怀激情讲述新闻工作者亲历、亲闻、亲为的故事。比赛按内容、表达、情感、仪表等4方面打分评比,最后台州晚报民情部“名记”许灵敏以题为《停不下来》的演讲获得第一名。

一场“好记者讲好故事” 主题演讲比赛,也呈现了台报人在媒体转型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台州故事。

 

时间:2019-11-08 来源:台州新闻APP
作者:记者 王竹介 文 李昌正 摄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