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获世界新闻设计大赛两项铜奖

喜  报

近日,第40届世界新闻设计大赛奖项结果揭晓。浙江新闻客户端凭借作品《“一带一路”上的浙江力量》《2018决战世界杯 世界杯球星漫画大展》斩获第40届世界新闻设计大赛新媒体设计2项铜奖。至此,浙江新闻客户端自2016年以来,连续4年参赛、连续4年斩获奖项。

据悉,世界新闻设计大赛(SND)被誉为 “新闻设计界普利策奖”,每年全球超千家新闻媒体参与评选。

本届大赛中,数字媒体设计板块,中国内地共2家媒体获奖,除浙江新闻客户端外,澎湃新闻客户端获得2项铜奖。新媒体设计类金奖由《华盛顿邮报》《国家地理》等全球知名媒体摘得。

4年拿下世界新闻设计大赛12项大奖,浙江新闻客户端在世界新闻设计大赛这一国际舞台上一直力求突破,此次获奖作品也是如此。获奖作品《“一带一路”上的浙江力量》通过故事内容设计,接地气地讲诉了“一带一路”发展的浙江故事。而世界杯题材作为全球影响力极大的超级IP,竞争的形势也就更加胶着。获奖作品《2018决战世界杯 世界杯球星漫画大展》结合漫画设计优势,不拘一格,差异化优势获得了大赛评委的诸多肯定。

快来一睹获奖作品真容吧!

1、铜奖作品
《“一带一路”上的浙江力量》

2、铜奖作品
《2018决战世界杯 世界杯球星漫画大展》

 

时间:2019-02-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浙报大家庭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