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进博会签下6.5亿元大单

     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推介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印度尼西亚国家鹰航空公司签订国际旅游航线战略合作协议,在5年战略合作期内,重报集团向印尼鹰航空采购总额6.5亿元的航线资源,并以此合作为新起点,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据了解,明年1月起,重庆市民就可选择直航旅游航线,到印尼的热点城市及景点旅行了。这次重报集团6.5亿元与印尼鹰航空签订采购战略合作协议,也是重庆市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单方面采购旅游资源金额最大的单笔贸易协议。

    对于这次合作的亮点,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管洪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纯进口旅游服务采购,金额较大,合作时间比较长。印尼鹰航空是印尼的国航,在印尼有丰富的旅游产品、周密的航线落地规划,而重报集团有强大的策划、营销及区域落地执行优势,今后合作中双方都将发挥自身优势。

    据悉,今年1—10月,重报集团文旅产业收入超过7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50%以上,成为重报集团重点产业。目前,重报集团旗下的重庆新闻国际旅行社已经成为重庆拓展海外旅游市场的新生力量,今年1—10月,新闻国旅收入达1.6亿元。

 

时间:2018-11-2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记者 杜一娜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