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新闻界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挥洒激情和活力 共迎中国记者节
嘉兴市新闻界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10月26日,“交通银行沃德杯”嘉兴市新闻界乒乓球联谊赛在钧儒小学体育馆开赛。来自嘉报集团、嘉广集团、浙报集团嘉兴分社以及各县(市)新闻单位的近60名选手以银球为媒,同场竞技,共同迎接第19个中国记者节,展示新闻工作者的激情、活力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由嘉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交通银行嘉兴分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协办。

球桌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呐喊叫好的热浪此起彼伏……平日里一副严谨装扮,以拿着本子和笔、扛着摄像机形象出现的新闻工作者,在球台前却是生龙活虎的模样。新闻同行们因一枚小小银球而聚到了一起,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现出我市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嘉报集团的张世志和海盐县广播电视台的杨王平分别摘得男单和女单冠军。

近年来,嘉兴市记协根据自身特点,面向新闻界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不断加深新闻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市新闻事业的发展。新闻工作者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新时代背景下,既要成为传播正能量的引领者,更是改革创新的引领者,这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正是基于其特殊性,新闻工作者也承担着更大的压力,让新闻工作者参与全民健身、缓解工作压力、获取身心健康,这正是举办这次比赛活动的初衷。

 

时间:2018-11-19 来源:嘉兴市记协
作者:张荣明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