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推出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系列讲话数据库

  “读者在哪里,受众在哪里,宣传报道的触角就要伸向哪里,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就要放在哪里”“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自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新闻舆论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人民网近日正式推出“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系列讲话数据库”,全面集纳习近平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讲话内容。

  在人民网“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的基础上,该数据库进一步完善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目前,数据库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到今年8月21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贺信贺词等权威公开报道共计24篇,支持按关键词及时间查询,可从人民网传媒频道首页链接访问,也可通过手机端查询讲话内容,还将持续补充更新,从中可以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更加方便快捷地查询相关内容,随时随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