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记协召开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8月16日,湖州市记协召开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湖州市记协秘书长孙群主持会议。

湖州市记协主席罗经品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是做好新时代新闻工作和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工作的科学指南,为新时代新闻工作和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会上,新闻监督员认真汇报了上半年的新闻监督工作,谈了监督工作的经验体会。今年上半年,湖州市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员贴近、贴新,用心、用情,专业、专注,守望奉献、勇于担当,监督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亮度,为净化我市媒体生态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为推进新闻质量和新闻人员思想水平的提高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监督员在座谈会上还充分肯定湖州市记协2018年上半年的新闻社会监督工作。认为上半年湖州市记协把新闻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组织交流工作经验和体验,不断提升监督质量和水平,引导有力,及时组织监督员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使监督员方向明、目标清。抓手有效,在《湖州新闻界》上每期刊发《监督选编》,使《湖州新闻界》的《监督选编》成为展示新闻监督工作和提升监督员水平的平台。

监督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新闻思想指引下,在新征程上,把湖州市的新闻行业社会监督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时间:2018-08-22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湖州市记协 刘继荣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