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客户端全新上线

   一端在手,阅尽广西,知晓天下!7月6日上午10时,南国早报客户端在广西云发布厅举行上线仪式。客户端定位于广西民生新闻门户,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新闻报道,提供最有料、最有趣、最有用的优质内容。

  南国早报客户端是南国早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核心融媒体产品。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佐钧在上线仪式上致辞称,南国早报客户端上线,是“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也是广西日报社打造移动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南国早报客户端将和广西云客户端形成有力互补,最终打通“党声”“民声”两个舆论场,成为“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的特色融媒产品。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振东表示,广西日报社构建报网微端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不断扩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集中展现了广西主流媒体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他代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对南国早报客户端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客户端将传统媒体的新闻优势和新兴媒体的传播优势结合起来,成为媒体融合的标杆和典范,成为广西新媒体方阵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历史总是巧合的。1995年7月6日,《南国早报》筹办会议第一次召开;23年以后的今天,南国早报客户端正式上线。”南国早报总编辑甘伟珊介绍,《南国早报》和南国早报客户端将确立“双品牌”支撑、“双引擎”驱动、一体化发展的路径,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力争将南国早报客户端打造成广西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首屈一指的新媒体品牌。

  作为广西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报,南国早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断致力于媒体融合,依托南国早报优质的新闻资源和内容优势,在强化融合、深度、原创、服务的基础上,创新传播方式,让读者和用户获得至上体验。

  目前,南国早报已经形成了以报纸、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组成的“报网微端”多维立体传播格局,“两微一端”粉丝总量超过500万,成为广西媒体形态全、传播力强的优质全媒体平台。

 

时间:2018-07-11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记者 唐海波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