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期刊《无人系统技术》正式创刊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刊载无人系统领域新进展、新成果、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成果转化,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装备水平,科技期刊《无人系统技术》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正式创刊。

  据了解,《无人系统技术》将重点报道无人系统及其相关交叉学科的理论研究成果、技术创新、学术见解和经验总结,促进跨学科技术领域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无人系统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为从事无人系统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科研管理人员以及无人系统应用部门的广大读者服务,为形成完善的无人系统学科体系贡献力量。

  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表示,面向无人系统的不同研究领域与方向,我国无人系统领域专门的跨学科研究和机构也纷纷成立,扩大学术与行业交流的需求和愿望也越来越强烈。从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学术技术交流,推动学术创新发展的角度来看,《无人系统技术》期刊的创办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2018-07-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胡喆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