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传媒入选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北京发布。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腾讯和海尔蝉联总榜单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浙报传媒连续两年上榜,排名继续在传媒榜单中位列第九、在省级党报集团品牌中稳居第一。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5次组织评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出具中国品牌报告,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从榜单地区分布来看,前三名是北京、广东和福建,其中浙江有35个品牌入选、排名全国第六。从榜单行业分布来看,前三名是食品饮料、轻工业和建材,其中传媒行业有36个品牌入选、名列行业第四。

  在传媒榜单中,今年是浙报集团第二次以“浙报传媒”名义入选,排名继续稳居传媒榜单第九、省级党报集团品牌第一,充分展现了浙报集团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综合实力。在榜单中,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湖南卫视、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民晚报、环球时报、新华日报等36家国内知名媒体品牌榜上有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时间:2018-06-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莹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