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全省新闻界网球邀请赛在临安收拍

浙江记协网讯 5月27日,“华数杯”第十五届全省新闻界网球邀请赛在杭州市临安区文体会展中心收拍。全省新闻界网球运动爱好者相聚美丽的青山湖畔,放下笔杆,挥起球拍,在墨绿色的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激情和风采,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网球周末。

本届全省新闻界网球邀请赛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新闻界网球联谊会主办,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临安区委宣传部、临安区体育局承办,临安区网球协会、临安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浙报集团、省广电集团、省新闻联队、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等全省10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全省新闻界网球赛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和双打总编组四个项目。经过近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代表队的隋鹏飞、陈天强、郑家松包揽了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金华市记协代表队的郎军玲、方琼蓉,来自杭州市记协代表队的应虹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来自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的章新民-袁达、刘元斌-李春、来自金华市记协代表队的郎军玲-林向荣分获双打前三名;来自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的马万里-章新民、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代表队的李艳-周林金、嘉兴市记协代表队的马雪腾、于筠分获双打总编组前三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市记协、嘉兴市记协、宁波市记协、杭州市记协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六名。

网球运动在浙江省新闻界有深厚的基础。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浙江新闻界网球赛每一两年举行一次,延续至今20余年,已经成为全省新闻界最有影响力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之一。通过网球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省新闻界网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提高了网球竞技水平,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与友谊,并丰富了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从事党的新闻事业。

 

时间:2018-05-28 来源:
作者:刘元斌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