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总结表彰党的十九大宣传暨重大主题报道

嘉兴在线“红船精神在嘉兴的实践”2017全国网络媒体嘉兴行获奖

万山红遍,百果飘香。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上午,嘉兴市举行党的十九大宣传暨重大主题报道总结表彰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和重大主题报道工作,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新闻作品和先进个人,并共同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

表彰会上宣读了嘉兴市委书记鲁俊的批示。鲁俊代表嘉兴市委向全市新闻战线致以节日问候!鲁俊说,前阶段,全市新闻战线积极做好十九大期间新闻宣传工作,贯彻党的意志主张,宣传发展成就,展现嘉兴风貌,主题突出、基调鲜明,营造了浓烈舆论氛围,值得肯定。正值第18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代表市委向全市新闻战线致以节日问候!鲁俊强调,下一步,全市新闻战线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新闻宣传工作继续引向深入。要把握好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创新内容方法手段,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嘉兴的讲话精神宣传好,把全市发展目标要求和发展成就宣传好,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苦干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今年以来,嘉兴全市新闻战线和省媒驻嘉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心骨作用,大力宣传嘉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嘉兴广大干部群众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光辉实践,为推动嘉兴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特别是在迎接十九大宣传中,嘉兴全市新闻战线更加注重选题策划、更加注重打磨精品、更加注重社会效果,以丰富生动、精彩感人的笔触和镜头,着力宣传嘉兴成就、传播嘉兴声音、展示嘉兴形象,涌现出了诸如《在红船精神指引下》、《一船红中国 喜迎十九大——践行新理念的嘉兴微样本》等一大批精品佳作,生动诠释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全力以赴、奋发有为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做好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新闻宣传工作,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讲好故事、多出精品,深入践行“走转改”精神;强化责任、勇立潮头,全力打造红船旁的新闻铁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中升华意志、提升本领,为党的新闻事业再添新彩!会议还就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7-11-08 来源:掌上嘉兴
作者:王杭徽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