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快乐!宁波记者用合唱大赛喜迎节日

宁波新闻界举办喜庆十九大暨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合唱大赛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代表在演唱)

秋色绚烂,歌声嘹亮,宁波市新闻工作者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了一曲曲新时代的赞歌。昨晚,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宁波新闻界喜庆十九大暨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合唱大赛在宁波大剧院举行,用歌声抒怀宁波新闻人坚守职责使命、践行“四向四做”,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共圆中国梦的豪迈之情。

乘着合唱的至美之声,唱出新闻人的昂扬新面貌。大赛在宁波广电集团代表队的《沁园春·雪》充满气吞山河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展现出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自信与激情。各区(市)县代表队不甘示弱,相继登台,发挥各自的优势,使比赛高潮迭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追寻》,唱响了新闻工作者在新闻的征途中对使命与责任的追寻。“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仑区代表队带来的《在灿烂的阳光下》讴歌了新闻职业的光荣与梦想,赢得阵阵喝彩。

《祖国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一首首高昂颂歌在新闻工作者的口中传唱,凝成一股股奋进力量在全场激荡,来自全市各新闻媒体组成的12支代表队用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淋漓尽致表达了把青春和光辉融进新时代新闻事业的使命担当,将合唱大赛活动推向最高潮。

最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北仑区代表队因富有质感和美感的演唱以及具有强烈感染力的艺术表现获得金奖。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活动,并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与时俱进,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持续发力,全面升温,形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大合唱、最强音。

早前报道

甬派客户端记者 南华

11月8日是记者节。今晚,宁波新闻界喜庆19大暨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合唱大赛在宁波大剧院举行。

为喜迎记者节,宁波大剧院妆扮一新:大厅里竖立了一个巨大的心形,上面贴满了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照片,近200张照片记录了宁波新闻人的奋斗足迹,横柱上挂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对联,后面竖立着news(新闻)的四个独立的英文大写字母。

晚上8点20分,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倾情奉献的助演节目《我和我的祖国》闪亮登台。台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等10余支演唱队伍歌声嘹亮,台下,啦啦队加油助阵掌声阵阵,千余宁波新闻人欢聚一堂,欢庆自己的节日。

最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宁波广电集团代表队、镇海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7-11-08 来源:甬派原创
作者:甬派客户端记者 张昊 王鹏/摄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