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 衢州市记协举办“媒体人眼中的媒体人”微摄影比赛

  在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之际,由衢州市记协举办的“媒体人眼中的媒体人”微摄影比赛揭晓,29件作品获奖。

  这次活动历时20多天,吸引了全市16个新闻单位的二百多位新闻工作者参加,他们拍同行同事,或自拍,拍工作拍生活,一幅幅作品、一桩桩故事、一幕幕暖心画面,让评委们印象深刻,他们拍摄的上百幅摄影作品,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媒体从业人员的多重角色和多侧面的生活,反映了衢州新闻工作者正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向四做”的要求。

  其中《秋语风餐》(拍摄人:龙游广电台牛超杰)、《加油!坚持!必胜!》(拍摄人:江山新闻中心周丹丹)共2件作品获一等奖。

一 等 奖

《秋语风餐》(拍摄人:龙游广电台牛超杰)

《加油!坚持!必胜!》(拍摄人:江山新闻中心周丹丹)

  《我们的节日》(拍摄人:衢报传媒集团余晓展)、《老兵》(拍摄人:衢州广电总台周新华)、《“妈呀好疼!”》(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王臻)、《番薯专业村里露一手》(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徐泽欢)共4件作品获二等奖。

二 等 奖

《我们的节日》(拍摄人:衢报传媒集团余晓展)

《老兵》(拍摄人:衢州广电总台周新华)

《“妈呀好疼!”》(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王臻)

《番薯专业村里露一手》(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徐泽欢)

  《我在岗》(拍摄人:开化电视台叶丽瑾)、《她在风中俏》(拍摄者:常山新闻中心姚灵萍)、《我不能“脱位”》(拍摄者:开化广电台余一鸣)、《90后记者》(拍摄者:常山广电台)、《秋日暖阳》(拍摄者:姜国强巨化新闻中心)、《“亮哥”逛菜场》(江山新闻中心郑积亮)、《热饼热心》(拍摄者:《今日十里丰》伊雄鹰)、《瞅瞅美不美》(拍摄者:衢报集团谢丹)共8件作品获三等奖。

三 等 奖

《我在岗》(拍摄人:开化电视台叶丽瑾)

《瞅瞅美不美》(拍摄人:衢报传媒集团谢丹)

《“亮哥”逛菜场》(拍摄人:江山新闻中心郑积亮)

《90后记者》(拍摄人:常山广电台柴进)

《秋日暖阳》(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姜国强)

《热饼热心》(拍摄人:今日十里丰伊雄鹰)

《她在风中俏》(拍摄人:常山新闻中心姚灵萍)

《我不能“脱位”》(拍摄人:开化广电台余一鸣)

  15件作品获优胜奖。

优 胜 奖

《“嗅美”的记者》(拍摄人:江山新闻中心黄水福)

《姑娘.红娘.厨娘》(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隋兴尚)

《拜师学艺》(拍摄人:龙游新闻中心吴森邦)

《剪阅》(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刘军)

《交流》(拍摄人:江山广电总台刘丽)

《脚下有泥土》(拍摄人:柯城新闻中心卢颖)

《评委较真》(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丰智慧)

《山巅的零点采访》(拍摄人:常山新闻中心廖志良)

《少女天团》(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童丽平)

《送报进企业》(拍摄人:衢报传媒集团潘旻)

《体验传统的粉丝制作技艺》(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丰智慧)

《新与旧》(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徐泽欢)

《音.色》(拍摄人:巨化电视台祝小清)

《用“心”报评》(拍摄人:巨化新闻中心王云峰)

《专心致志》(拍摄人:开化新闻中心胡萍)

  衢报传媒集团视觉部记者余晓展说,黄叶飘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一个不放假的节日。和很多个日子一样,这是平凡的一天。一切都在缓缓改变,一切也都在缓缓地被改变。不变的,是我们对新闻事业的致敬。资深摄影记者、这次微摄赛群主吴春华说,我们永远在路上,因为我们虽然忙碌,但是我们幸福着:你看!衢州的发展步伐中有我们的一份铿锵力量!我们平时时刻把镜头对准人民群众,对准新时代新潮流的脉博。我们用图像和文字记录下三衢大地上城乡发展的点点滴滴,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心窝去感受、见证“衢时代”的深刻变化。请让我们用这些画面轻轻地告诉你,记者就在你身边,记者就是你的兄弟姐妹,记者就在赶来的路上。(来源:衢州市记协)

 

时间:2017-11-08 来源:衢州市记协
作者: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