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新闻年鉴(2015年卷)》出版

  由湖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编纂《湖州新闻年鉴(2015年卷)》日前出版。

  《湖州新闻年鉴(2015年卷)》,集中记录了湖州市各新闻单位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坚持新闻创新和改革,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新闻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全面反映2015年湖州市报刊业、广播电视业、网络传播业新闻宣传与管理的工作实绩、重要事件、改革举措、典型经验、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力求达到“纪录昨天、服务现实”的作用。

  此次编撰的《湖州新闻年鉴(2015年卷)》共设十一个栏目,即湖州市新闻事业发展概况、湖州市新闻单位、重大新闻报道活动、新闻改革、重要栏目和节目、新闻论坛、湖州市新闻界人物、湖州市新闻教育机构、省市新闻奖获奖作品、湖州市新闻界大事记和图片等。

 

时间:2017-08-28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湖州市记协 刘继荣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