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视频影像大赛在丽水莲都开赛

省记协组织全省新媒体记者采风丽水
“发现之旅”视频影像大赛莲都开赛

【相关链接】莲都“发现之旅”视频影像大赛评选揭晓

  浙江记协网讯 8月3日至5日,省记协组织的全省新媒体采风活动暨“发现之旅”视频影像大赛在丽水莲都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各级30家媒体的50余位记者参赛。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杜兴林,莲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加慧,省记协秘书长陈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时值2017古堰画乡小镇艺术节暨“玩转画乡”旅游季,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热闹有趣的民俗表演,在参赛记者们看来,时时刻刻都是精彩瞬间,他们全情投入,忘我拍摄。

  三伏天的高温酷暑,挡不住记者们的拍摄热情。两天多时间里,记者们不分昼夜的踩点、布景、守候、拍摄……把莲都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都收进了镜头。每到一个拍摄点,他们都不舍得离去,总觉得还没有拍够,拍摄活动结束后依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还会抽时间来莲都进一步深入拍摄。

  接下来,参赛的记者们还会通过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拍摄成果,向世人传达新莲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吸引更多人到古堰画乡旅游观光。

参赛记者合影

大港头老街上的对峙

好作品也是需要摆拍的

聚焦2017古堰画乡小镇艺术节暨“玩转画乡”旅游季

开幕式上的拍摄大军

烈日无法阻止的拍摄热情

雨水无法浇灭的拍摄热情

女侠独占潮头

聚精会神地拍摄

为了好的拍摄角度也是拼了

为了好的拍摄角度也是拼了

为了好的拍摄角度也是拼了

小飞机玩转画乡

 

时间:2017-08-08 来源:浙江省记协
作者:省记协综合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