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回这么多新闻奖,乐清日报有啥秘诀?

不仅要有小目标还要有大目标:媒体人的社会担当

在精制新闻佳品的同时,乐清日报进一步强化了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担当。2016年的旭阳路绿化带遭违停车辆碾压和寒潮事件,乐清日报精心组织,持续关注,注重服务、正面引导,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2016年、2017年两年的乐清两会和第十四次党代会期间,我们充分发挥540万用户的全媒体矩阵内所有的纸媒、PC端、移动端渠道作用,包括乐清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乐清频道等10余个媒体平台 ,三端齐发,覆盖不同人群,保证传播的影响力、覆盖面和渗透力,全媒体报道阅读总量突破1400万次,得到了读者和网友的高度好评。

两会版面

VR全景看两会

乐清日报以打造“新闻+服务”为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业、多元拓展,时政要闻报道、社会民生报道、文化新闻报道、镇街部门等报道屡有精彩之作,经营、管理、技术等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凸显了乐清日报这个团队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传播力、影响力。

今年初至今,乐清日报营造了“移风易俗”强大舆论声势, 花椰菜系列报道提升影响力和公信力,开设“乐报记者在治水一线”专栏,进一步打造好 “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先后围绕多项重点中心工作推出一系列主题报道,相继在一版开设了“贯彻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剿灭劣V类水”等18个专栏,创下了乐清日报栏目开设量新高。
 
通过大手笔运作、大思路策划、大容量报道、大版面宣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时加大民生报道策划力度,不断推出原创新闻产品,以工匠精神打造新闻精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又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和品牌产品。

来源:《乐报人媒体融合有啥秘诀?捧回这么多浙江新闻奖》,浙江在线;《喜讯!乐清日报全媒体矩阵获全国大奖!》,搜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时间:2017-07-13 来源:“看传媒”公众号
作者:乐清日报 编辑: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