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记协网 > 评奖创优 正文

G20杭州峰会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揭晓

G20杭州峰会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揭晓

65件佳作获奖,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发文表彰

     浙江记协网讯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浙江省G20杭州峰会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礼让”杭州》、新华社浙江分社《杭州,正成为一座让世界更加从容的桥梁》、浙江日报《天工图画迎嘉宾》、浙江之声《寻找最美杭州》、浙江卫视《G20畅想》、浙江在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自浙里 创新活力之城连通世界》等65件作品获奖。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点击下载获奖名单

      G20杭州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成功举行。为充分报道这一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展示中国的良好形象,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省级新闻单位以及杭州等市新闻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在会前、会中和会后掀起了峰会报道的热潮,浓墨重彩地讲好中国故事、浙江精彩、杭州韵味,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为峰会的胜利举办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组织“浙江省G20杭州峰会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总结峰会新闻报道的成功经验,集中检阅我省新闻战线在峰会报道中的成果。经过专家评审,在中央及省市新闻单位报送的作品中共评选出65件优秀作品。10月11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发文作出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省新闻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重大主题宣传报道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发挥更大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时间: 2016-10-28  来源: 浙江省记协
作者:  编辑: 刘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