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培养一支政治过硬、立场坚定、作风扎实、锐意进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根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部署,浙江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新闻界组织开展“坚守责任、弘扬正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新闻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新闻工作党性原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崇高职业精神和强烈社会责任,始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着力推进新闻宣传创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活动分三个阶段:一是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牢记使命;二是深入实践,进一步坚守责任、巩固阵地;三是深入报道,进一步弘扬正气、壮大主流。这是2015年全省新闻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新闻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对新闻工作者业务考核的重要内容。[详细]
中共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